close
我家小龍妹真的是住在我肚子太“蘇湖”了~
一點想出來的跡象都沒有!><
這對我這個做娘的來說可是折騰+折磨~
我的肚子已經大到快爆開~
生第一胎完全沒有妊娠紋,這一胎也破功了!><"
OMG~親愛的寶貝~妳想啥時候出來啊?
上週產檢妹妹已經3100g左右了~
再待在我肚子可能就變成“大寶寶”了!
今天是離預產期2/19的倒數第6天~
醫生有說可以催生了~但…
詢問過很多人的意見~最好是不要打催生!
儘量讓baby自然出來~催生很痛!
從36W開始我就天天期待小龍妹的誕生!
等啊等啊~望啊望~
至今都快40W了!還沒消沒息~><~
昨天JUAN和帶我們去小人國~
我走了一天也完全沒有任何產兆!
小寶貝啊~就別調皮了~快快出來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and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