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陪JUAN到壢新做手術,(真是勇敢+偉大的男人)
他是少數男人中願意為老婆這麼做的好男人,
本來,我覺得這種痛比起我們女人生孩子的痛,
只是小CASE嘛~
後來,我發現JUAN真的會怕!^^ 哈哈~誰進手術房會不怕呢?
術後問他會痛嗎?他一臉鎮定說:還好~(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!?)

在回家的路上…
我仔細想了想~認真的想了想!
JUAN真的是個好男人也,
對我和小孩很好,雖然有時很討厭,
但討厭只有一下下,喜歡卻佔很多很多~
當然,JUAN也有很難溝通,很傷我心我時候,
但那種被傷的痛很快很快就會被他的愛撫平,
他對家庭很負責,舉凡家中所有大小事他都會做!
洗衣、煮飯、打掃、繳錢、採買…都做的比我好~(我真汗顏><")
他很認真賺錢,而我和小孩拼命花錢,他也甘願。
現在,他竟然願意為了我們的美好將來去挨刀!><"
這種男人會不會太好了啊?

我真的超級超級感謝我公婆的,
謝謝他們把兒子教的這麼好!
我以後也要效法公婆,好好教育我的丫智,
希望他長大以後像爸比一樣,
是個乖兒子、棒老公和好爸爸。^^

So,結論是~我真的嫁對好老公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and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