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101.06.13

一大早JUAN和我就帶著小古錐去打預防針,
出門前我妹還提醒我該帶的東西帶了嗎?
我順口說了聲:帶了帶了!腦袋裡其實也沒注意她到底再講啥?!
到了小兒科後,填完單,準備要伸手拿兒童手冊時…
蛤??沒有!?我真脫線也~竟然沒帶到軒的兒童手冊!
OMG~我也太失憶了吧!JUAN應該有點不高興了~(但他沒唸我)
趕緊和老公say sorry!!老公隨即又驅車回家拿手冊!
等到老公拿好手冊再回到小兒科後~
健保卡、手冊都拿給護士,護士說:差一天不能打唷!(軒是101.06.14才滿6個月)
瞎米?!晴天霹靂~轉頭看向老公,他應該臉綠了吧!空氣好像瞬間凝結~><~
我真的是少根筋也~連“預防針只能延後不能提早”這種常識都沒有!
唉!抱著小古錐默默地往車子方向走去~
好里佳在,軒軒很乖,一路上都不吵不鬧,還一直向她爸比投以迷死人的微笑!
這才免除媽咪被爸比啐啐唸的慘況~
寶貝女兒~謝謝妳啦!媽咪下次會注意點啦~^o^~

這也讓我上了一課,各位馬咪們~
千萬記得!北鼻打預防針“只能延後,不能提早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and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